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昆山:党群共建庆中秋 自制月饼伴成长

来源: 昆山市 发布时间: 2021-09-18 14:53:03 访问量:字体

中秋佳节临近,为了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号召,密切基层党群关系,917日下午,昆山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总支联合合兴社区党总支开展“党群心连心,庆中秋佳节”活动。活动现场,党员们手把手指导昆山市第三中心小学的学生们自制冰皮月饼,讲述中秋故事,共迎中秋佳节。

五颜六色的面团、口味各异的馅料、形状不一的模具......合兴社区党群活动室的桌子上摆满了自制冰皮月饼的材料和工具,一场别开生面的跨层级党群联学联动的实践活动正在开展。来自中心党总支的6名党员和社区党总支的6名党员共分成6组,向30名小学生耐心地讲解制作冰皮月饼的步骤和注意事项。小朋友们跃跃欲试,分工协作,不一会一个个精美的月饼就出现在桌子上。制作结束后,小朋友们兴奋地展示着自己做的月饼,活动室内一片欢声笑语。

除了自制月饼,此次活动还包括诗歌朗诵、小品表演、大合唱等环节,进一步加深了孩子们对中秋节文化背景的了解,激发了对中国传统节日和文化的浓厚兴趣。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党总支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拉近党群关系,推动“两在两同”活动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