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园区:机关中心陈长山获全省物业维修电工竞赛第一名

来源: 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8-16 14:43:53 访问量:字体

2022年8月11日至12日,江苏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物业管理决赛在常州市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举办。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有限公司有二位选手代表苏州市物业行业参加了全省物业维修电工竞赛,经过2天现场比拼、技能角逐、奋勇拼搏,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员工陈长山荣获全省物业维修电工竞赛第一名,表现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过硬的业务能力,呈现出了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物业管理行业的高技能、高水平,犇出了新速度、跨出了新高度。



此次全省第一名的成绩可喜可贺,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更将以此为新起点、新征程,继续增强本领、持续夯实内功,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而不懈奋斗,并为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居军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