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张家港:市机关幼儿员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党日活动

来源: 张家港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16 09:36:15 访问量:字体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为筑牢广大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2022年8月15日下午,张家港市机关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从伟大理论中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徐家红主持,并进行领学,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学习体会及自身工作交流发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

党支部书记徐幼萍在交流中结合自身学习谈体悟,联系实际工作提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的认识,引导全体教职员工更加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为加快建设幼儿园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看清楚走过的路,弄明白未来要怎么走、往哪里走,以史为鉴,才能开创未来,才能在新征程上笃定前行,行稳致远。按照“质量强园、特色立园、科研兴园,文化护园、服务惠园”的办园总方针,以极强的主人翁、责任感增强“干”的定力、“会”的本领、“实”的作风,积极推动相关举措落地生根,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机幼发展的精彩答卷上,以更加主动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谱写机幼新的壮美篇章。

党员教师学习后纷纷表示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职责、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冯花 摄影:朱惠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