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吴江: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半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8-16 16:43:19 访问量:字体


8月16日下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林法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半年度工作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各科室下属单位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近期省委、市委、区委工作会议精神

张林法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张林法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作,强调要以昂扬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宣传引领,做到全员覆盖。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从严从紧,抓好厉行节约,严格控制机关运行保障支出,打造节约型机关。要抓好巡察督查整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分门别类,迅速明确“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落实整改责任,形成整改方案,抢时间推动问题逐个办结销号,逐项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