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吴江:低碳行动应对高温“烤”验

来源: 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8-17 15:13:40 访问量:字体


持续的高温酷暑,让吴江的用电负荷持续攀升。为全面落实上级部门关于节约用电的倡议要求,区公共机构节能办牢固树立带头“过紧日子”的节约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一是面向全区各级公共机构发出了节约用电 助力绿色发展倡议书,带头落实节约用电相关要求,争当节约用电的示范者、推动者和监督者,养成节约用电新理念、新习惯、新风尚。二是在吴江大厦电梯内张贴节约用电倡议海报,要求各入驻单位合理减少照明用电,降低办公设备待机能耗严格执行夏季不低于26空调设置标准多走楼梯少乘电梯。三是针对泛光照明以及装饰用照明开展实地夜查,停止夜间开启,杜绝各公共机构的非必要照明。

能源有限节约无限,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争当节能降碳的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