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园区:现代大厦B2F主要设备机房获评“全国五星级现场管理”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19 10:51:04 访问量:字体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设备运维部管理的现代大厦B2F主要设备机房在全国现场管理服务评价评选中脱颖而出,现场管理成熟度诊断评价为最高级别的五星级。

荣誉得之不易,背后是无数人默默付出、辛勤奋斗。中心设备运维部全面导入GB/T29590《企业现场管理准则》,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吸收内外部优秀管理经验,运用科学的管理思想、管理方法和管理手段,充分对管理现场的各类要素进行合理配置和优化组合,对标星级现场管理建设,突破管理瓶颈,提升管理效能。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现代大厦的设施设备运行已逾17年,多数已处于延寿期。部门逐步面临设备老旧、故障渐增,运行维护压力逐年上升;用户需求多变、服务标准提升,节能降耗愈发困难;知识更迭速度加快、新兴技术接触不足,专业技能要求提高等管理痛点。针对这些现场的薄弱环节部门统筹安排、有的放矢,贯彻现场管理星级评价“一心、二效、三节”(即以顾客为中心,提高效率和效能,优化节拍、节省时间、节约资源)的理念,运用5M1E分析法(人、机、料、法、环五个方面)进行精益改善。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铿锵前行。中心设备运维部将继续深入推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落实创新管理机制,积极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和数字化转型的要求,运用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强化设施设备综合维护管理,实现设施设备全生命周期价值最大化的同时助力“双碳”目标,进一步提质增效,使服务和管理水平有质的飞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