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张家港:高效完成2022年度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报送工作

来源: 张家港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31 08:31:30 访问量:字体

根据上级做好公共机构能耗统计上报任务的要求,张家港市公共机构节能办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圆满完成了全市近400家公共机构2022年度能耗统计上报工作。

一、积极谋划作部署2022年初,根据江苏省、苏州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安排,张家港市公共机构节能办及时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的通知》,根据目标任务要求,认真梳理填报模块,强调填报注意事项,确保能耗统计工作有序开展。

二、认真核查勤指导指导全市各级公共机构按照要求真实准确得填报能耗数据,通过微信工作群、电话等方式对各单位填报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一对一指导,安排专人对各单位上报的水、电、天然气、汽油等能耗数据的单价和用量进行同期比较及核查,及时与数据异常的单位进行联系询问并对错填漏报的数据进行修改和完善;对办公建筑面积、用能人数进行审核,确保人均综合能耗、单位面积能耗、人均用水等指标在合理区间范围内。

三、梳理问题抓整改。对核查过程中发现的几家数据变化较大的单位进行问题梳理、系统分析,提出整改要求。对有漏水现象的还未在食堂、数据机房等重点用能区域安装分电表的几家单位进行现场查看督促其尽快整改,实实在在将整改做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