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张家港:“海棠暖心窝”为快递小哥提供便利服务

来源: 张家港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19 09:00:25 访问量:字体

关爱一群人,温暖一座城。近日,位于张家港市政府大院北门卫的“海棠暖心窝”正式启用,为快递小哥打造了一个续水续电、休憩应急的港湾。

为持续深化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凝‘新’聚力”行动,张家港市委组织部联合张家港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委充分考虑一线快递员的切实需求,动员整合市总工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方服务资源,以市政府大院北门卫收发室和包裹室为依托,精心打造暖心服务驿站,配备休息椅、即热式饮水机、急救箱、共享医药箱和手机充电等服务设施设备,让风里来雨里去、冬冷夏热的他们在工作之余享受到暖心服务。

下一步,“海棠暖心窝”将根据快递小哥的意见需求,持续发挥党建引领力、社会动员力,加强沟通协作,实现资源共享,对驿站的功能进行完善,把温暖和关怀送到更多快递小哥心坎上。

                                                                                                                      (曹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