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荣获“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技能人才摇篮奖”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30 08:50:49 访问量:字体

近日,苏州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被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评为“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技能人才摇篮奖”,机关中心陈长山同志获评“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技能标兵”。

苏州园区机关中心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人才就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中心鼓励员工练技术、强技能、提水平、促发展,为员工创立技能竞赛平台、搭建练武增技舞台,倡导员工争做知识型、创新型、技能型人才,员工陈长山在2022年江苏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物业管理决赛中斩获物业维修电工竞赛第一名;另外,自2017年以来,机关中心员工连续获得中国物业技能大赛、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职业技能竞赛、苏州市机关事务行业技能竞赛、苏州市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园区物业行业职业技能等竞赛的第一名14个,以及第二名次、第三名次已累计68人次。多年来,机关中心培育行业技能精英、造就专业技术人才、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全力为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人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