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园区:现代大厦获评“优秀消防重点单位”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19 10:47:40 访问量:字体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公布了对全区重点单位开展的年度安全生产相关考评结果,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管理的现代大厦荣获2022年度全区“优秀消防重点单位”称号。


中心长期坚持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安全工作方针,积极履行消防安全责任,对重要区域、关键环节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及时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强化对消防维保单位的监督管理,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努力营造消防安全浓厚宣传氛围,形成群防群治良好氛围。同时,有序推进标准制度规范化,年内先后完成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审、双重预防机制体系建设,为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更加系统全面、重点突出、要求明确、职责清晰的管控准线,真正做到把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之前,把隐患消灭在事故之前。

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机关中心将继续加大安全工作力度,强化安全工作措施,夯实消防工作各项责任目标,努力提升消防工作水平。持续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不断将安全管理关口前移,切实辨识风险、化解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心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