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张家港:机关食堂坚守岗位,为春节保障“护航”

来源: 张家港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29 14:58:48 访问量:字体

春节期间,当大家都忙着拜年、走亲戚,忙着在朋友圈晒美食发团圆照时,张家港市机关食堂的70多名服务者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万家灯火、家人团聚时,服务者们放弃与家人过年团圆,在辛勤的工作中度过假期,以坚守诠释担当,用奉献书写责任,成为新春服务一线最亮的风景线。

机关食堂在春节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慰问困难职工。

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节日前夕,单位领导班子组织相关人员对7个食堂设施设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张玉红同志要求工程部对指出的安全薄弱环节抓紧整改落实,强调各食堂加强值班值勤,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春节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慰问外地留守职工。

张家港市机关食堂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多措并举做好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市级机关7办公区域正常运转,让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朱红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