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太仓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暨春节氛围布置巡查

来源: 太仓市机关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19 16:05:02 访问量:字体

新春佳节临近,为全力营造平安、喜庆、祥和的春节环境,1月19日下午,太仓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晓峰带领联合检查组,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朱主任一行首先巡查了餐厅后厨操作间、消控室、高压室、直饮水泵房、消防水泵房等重点区域,重点检查了燃气、水、电、及消防器材等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接着,检查组查看了行政中心春节氛围的布置工作。随后,朱主任前往服务单位对节假日值班工作安排进行督导检查,并探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朱主任强调,一要提升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加大节日期间安全巡查力度,加强对重点设施设备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二要落实落细安全管理制度,压实安全责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加强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三要做好值班工作安排,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行政中心度过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