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昆山: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授牌仪式暨业务培训会圆满完成

来源: 昆山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28 11:05:14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省、苏州市及昆山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关于公务用车实行定点维修的有关规定,规范全市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维修管理,3月27日,昆山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授牌仪式暨业务培训会,邀请全市15家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企业代表参加。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栾刚出席培训会,为各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企业授牌,并就各定点维修企业服务监管质量作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公务用车维修服务质量的提升,是各级党政机关高效运行的有力保障,要求参会人员要恪守合约,履行责任和义务;注重信誉,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互相监督,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会上现场讲解了各定点维修企业与“昆山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系统对接流程,结合PC端演示,明确各企业在公务用车维修各环节需履行的义务,规范公务用车维修行为。同时,会议对《昆山市公务用车维修保养定点企业服务质量监管细则(暂行)》进行解读,明确定点维修企业各类违规行为及警告、黄牌警告、亮红牌等处理方式,进一步加强对定点维修企业涉公务用车维修保养的监督管理,提高维修质量。

下一步,中心将不断加强对各定点维修企业涉公务用车维修保养服务质量的日常监管,确保公务用车维修工作健康有序进行,为各级党政机关高效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