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吴江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吴江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22 10:16:25 访问量:字体

3月21日吴江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中心副主任盛玉芳同志、中心团支部上一届委员及团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上一届支委汇报了任期内团工作情况,并以无记名差额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书记。新当选书记黄嘉琳同志发表了对未来支部工作的展望,表态要力争打造一支让组织放心、团员青年满意的队伍。

最后,盛主任从教育青年、激励青年、加强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对团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呼吁广大团员青年奋发有为、力争一流精神状态,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走在前、做示范中当好排头兵贡献机关事务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