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昆山:地球一小时,环保不限时

来源: 昆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4-03-25 09:18:12 访问量:字体

美丽地球需用心守护,地球一小时,点亮无限希望。323日,昆山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围绕让爱在黑暗里发光——我为地球献出一小时主题,开展地球一小时宣传活动,倡导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并传递节约环保理念,以一小时撬动地球环保事业的无限可持续,共创人与自然和谐的未来。

昆山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以地球一小时活动为契机,呼吁更多的机关单位干部职工行动起来,为地球献出一小时,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做一些有益的事。一是在昆山市市级机关大院、昆山市政务服务中心西区和东区进行海报宣传,提倡公共机构工作人员从衣、食、住、行、乐等方面解锁更多爱地球的方式,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勤俭节约工作和生活方式的先行者。二是通过323熄灯一小时行动,提升大家对能源资源浪费的重视与关注,倡议关闭一切不必要的照明作为支持环保、参与行动的承诺。三是昆山市公共机构节能群下发地球一小时宣传海报,要求全市各级公共机构积极参与宣传,地球一小时传递给身边的所有人,并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

一小时太短,勤俭节约要代代相传。参与绿色环保的最佳方式在于脚踏实地的每个当下,中心将持续积极践行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理念,在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中展现公共机构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