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张家港:举办物业安全管理专题讲座

来源: 张家港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4-16 15:16:09 访问量:字体

今年以来全国各地各类安全事故频发,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为切实推进中心全员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加安全基础知识储备,提高安全管理履职能力,4月10日张家港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举办物业安全管理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市安全培训机构注册安全工程师施善伟老师授课,重点围绕物业安全管理的定义及意义、物业安全管理的基本内容、影响物业安全管理的因素等展开讲解,既有理论性强的概念定义,也有可操作的应对方案,十分贴合机关物业安全管理实际。参加此次讲座的包括中心领导班子、中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机关服务中心中层以上人员及第三方物业服务单位项目经理等。

当前,机关事务部门面临的安全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包括治安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车辆安全、食品安全和反恐防范等,对机关事务部门如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此次讲座是中心今年推进全员化、专业化安全培训的开端,年内,中心将继续适时组织燃气安全、食品安全等相关专题培训,

有力推动中心各级干部职工安全发展理念的树立和安全生产基础知识的储备。

                                                             (撰稿人:徐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