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区信息

吴江区:无偿献血13次 传递向善力量--大厦物业员工获评“身边的好人”

来源: 吴江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4-15 10:03:48 访问量:字体

近日,苏州市爱心达人公益慈善基金会正式发布“2024推选获奖好人名单”,吴江大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清洁部李一枚同志获评“身边的好人”。

作为一名普通的保洁员,她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在生活中乐于助人。自2004年起,她开始无偿献血,20年来,已献全血13次,累计献血总量达到4000ml,并于2015年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她不仅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劳动者的高尚品德,也在众人心中播下了传递真善美的种子。

如今,志愿公益在大厦物业蔚然成风,身边多名物业人在公益道路上砥砺前行。2023年,公司6员工获评苏州市爱心达人公益慈善基金会“公益之星”荣誉称号,24名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彰显劳动者的高尚品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