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深入贯彻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大家谈”活动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3-13 14:36:29 访问量:字体

3月10日下午,市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重点围绕如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当前各项工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措施推进落实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组织开展“大家谈”。

局主要领导首先带领全体同志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市委蓝书记的讲话。局主要领导指出,这次全市作风建设大会,谈远景目标,令人豪情满怀、充满激情,讲形势和要求,如当头棒喝、发人警醒。尤其是关于今年作风建设的“三件事”的出台,更是激励大家自加压力、昂扬斗志,激发投身开放再出发的热情,为“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并强调,我们要在总结2019年成绩的基础上,自觉对标市委作风建设新高度,对标先进典型好做法,对标履职尽责新要求,进一步强化“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责任意识,提振“再创火红年代”的精气神,汲取“三大法宝”的新动能,实现全年既定管理服务保障的各项目标任务。

各处室、下属单位负责人从各自履职角度,就如何“振奋精气神,干好精细活”圆满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进行表态发言。各位局领导都带头表态并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通过“大家谈”的形式提高了站位,达成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和责任。市主要领导强调,“思路决定出路,态度决定一切”。只要全体同志思想统一,目标和责任明确,务实落实,善作善成,一定能圆满完成今年全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我们应有贡献。并自我表态将在敬业精神上、干事创业上、敢于担当上、务实落实上发挥好带头作用。对各处室各单位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尽力而为,有所作为;二是要苦干加巧干能为善为;三是注重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争取全年工作再进步。

局机关全体人员、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