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新风新尚进机关 党员干部当表率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0-05-11 10:59:52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市级机关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发挥机关干部职工在垃圾分类中的引领作用,5月8日、5月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城管局在市行政中心大院携手开展“垃圾分类新风新尚走进市政府大院”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向干部职工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折页手册,并现场带领大家用小游戏的形式去学习折页手册上的知识。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今年将市级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为今年的重点项目,以党建为引领,多措并举发挥市级党政机关垃圾分类工作表率作用。

5月9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市城管局宣讲员来单位为垃圾分类志愿者进行宣讲,生动授课内容有效提高了志愿者的垃圾分类意识,打牢了将来开展志愿活动的知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