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局荣获市级机关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

来源: 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06-11 10:46:41 访问量:字体

    6月10日,在市体育中心举办的市级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中,由我局民治路幼儿园、公园路幼儿园青年教师代表组成的机关事务局代表队经激烈的角逐,获得比赛三等奖。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8周年,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在市级机关的深入普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市级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共有51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广播体操比赛。

赛场上,我局参赛队员身着统一的服装,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伴随着音乐的节拍,以整齐规范的动作、灿烂阳光的笑容、充满自信的姿态,展现了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工作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昂扬饱满的青春活力。队员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广播操比赛不仅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热情和力量,更是在市级机关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浓厚氛围,树立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激励广大职工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提高“活力机关,健康公仆”的建设水平,为打造“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做出新贡献! 

(顾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