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风廉政现场教育行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0-10-27 10:00:00 访问量:字体

为持续加强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于9月24日、25日下午,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分两批共80余人赴苏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沉浸式教育暨“东吴挹廉”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教育基地,局参加教育的干部职工在讲解员引导下,通过现场观看我市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永远在路上》专题片、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执行各项廉洁自律规定,懂得珍惜工作、珍惜家庭,做到正派做人,干净做事,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高品质服务做出自己的贡献。

 (钱宗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