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1-06-25 15:01:33 访问量:字体

6月23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胡宏伟出席并讲话,代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向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

活动现场,胡宏伟副局长介绍了局系统纪念章获得者的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老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把最美的年华献给了苏州机关后勤事业。同时,号召各位老党员继续发挥光和热,继续关心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积极献良策、谏真言、出实招,为推动苏州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7名老党员代表局系统35名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同志出席仪式。7名老党员代表在重温入党誓词的同时,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表达了对党和组织的感激之情,表示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苏州机关事务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