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机关党委委员、选举出席市级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1-07-13 15:31:38 访问量:字体

为了健全机关党委组织架构,进一步加强局系统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7月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宏伟主持。

大会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和中共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增补委员的批复》,召开局系统党员大会进行增补机关党委委员选举。大会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再根据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实施,党员大会应到131人,实到119人,经过一次投票,顺利完成了选举工作,民治路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焦霄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杨晓晶2名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委员。

会上,还推选了2019年度-2020年度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赵明同志,为市局出席苏州市市级机关党代表会议优秀党员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