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苏州市开展“3+1”定点中标企业履约情况检查

来源: 车管处 发布时间: 2022-05-17 16:16:45 访问量:字体

5月13日,为深化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近期开展的专项教育整顿动活动,该局与市财政局联合开展“3+1”定点中标企业履约情况检查。检查组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天图带队,车管处、财务处及财政局行政政法处有关人员参加。

检查组首先对定点维修企业进行检查。通过实地检查相关企业的经营场所、维修设备、公务用车维修记录、维修更换使用的零部件,了解新能源汽车的维修资质、维修设备、维修能力,全面比对企业的履约情况。检查的同时,也听取收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更好地落实投标要求及加强改进公务用车管理工作集思广益。后续,检查组将按计划全面组织实施对其他定点中标企业的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