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踔厉奋发守初心 迈向壮阔新征程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7-04 15:41:38 访问量:字体

6月30日下午,我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机关离退休总支组织生活会,局领导与退休老党员共迎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尤培东同志为50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局上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自年初以来,局党组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管理保障,在改作风、塑形象上下功夫;在明制度、抓管理上下功夫;在抓落实,提质效上下功夫,为党政机关高效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加强集中统管、坚持绿色发展、追求精益求精、推动“三化建设”入手,着力在提升管理效能中有新作为、在过紧日子中有新成效、在优化服务保障中有新进步、在增强治理能力中有新突破。

在离退休总支组织生活会上,尤培东局长讲到,局退休老党员是半个多世纪机关事务管理事业发展的奠基者和见证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机关事务管理局。退休后,仍情牵党的事业,心系机关后勤发展,为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迫切需要老同志与我们一道同心协力、同舟共济,开创机关事务管理的崭新局面,希望老同志继续献策出力、助推发展、发挥余热、共促和谐,畅通社情民意,为建设机关事务管理良好形象发挥积极作用。

参加组织生活会的老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信仰跟党走,对党忠诚,“退休不褪色”,履行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助力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

今年,我局系统共有陈刚、周民朝、雷喜瑞等3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钱宗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