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市行政中心大院改造提升工程(二期)施工的通知

来源: 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9-09-19 09:00:00 访问量:字体

市行政中心大院各单位:
      在市行政中心大院各单位干部职工的关心支持下,市行政中心改造提升工程一期施工(本大院东侧及东北侧区域)内容已经完成,取得了较好反响。根据工程进度安排,并报请市相关领导同意,近期将对二期施工区域(本大院西侧及西北侧区域)进行施工作业,该区域主要进行地下消防管网、空调管网、雨污水管网、电力通道改造以及地面部分风雨连廊的基础施工,具体安排如下:
      一、9月13日至10月7日对连廊走向涉及区域进行绿化迁移,完成部分连廊基础浇筑。
      二、9月27日至11月15日管线改造全面启动,本大院中央空调(水系统)自10月1日起停用。部分区域阶段性封闭施工,主要封闭范围北至7号楼西北的支路北端(7号楼出入口人员通行不受影响);东至7号楼和8号楼东侧沿西大道西侧路牙围挡封闭,路口留出人行通道;南至9号楼和8号楼中间车库通道南端封闭。以上区域人员正常通行,汽车不可出入和停放。非机动车停车区域移至临时停车场(本大院西北侧原花房区域西侧)。
      三、12月15日上述封闭区域拆除,恢复机动车辆通行。国库支付中心大楼东侧沿西大道西侧路牙围挡封闭施工(不影响10号楼南及11号楼北主通道通行),2号楼、4号楼地下车库入口处11月20日至12月10日期间封闭,车辆可绕道至东侧入口出入。12月10日拆除围挡,封闭区域恢复通行,中央空调(水系统)恢复启用。
      四、12月11日至1月15日完成地下消防管网主管道至各建筑物的支管连通,不再围挡封闭施工,涉及过路的安排在周末施工,明年1月15日前完成所有消防管道联通和试压调试。
      以上施工作业区域为本大院日常工作生活主要区域,我们会尽一切可能控制噪音和扬尘给大家带来的影响,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恳请继续得到大家的谅解、支持。
      相关施工日期安排,请广泛告知。
      特此通知。

                                                                                                                          苏州市市级机关物业管理中心
                                                                                                                                     2019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