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市行政中心大院食堂逐步恢复堂食的通知

来源: 市级机关物业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3-22 19:37:27 访问量:字体



驻市行政中心大院各单位:

基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更好地满足市行政中心大院(以下称“大院”)工作人员用餐需要,从3月23日起逐步恢复大院食堂堂食,具体方案如下:

一、关于食堂供应恢复

1、3月23日(周一)起,大院一楼食堂套餐窗口恢复一种套餐和一份盖浇饭(炒饭),提供堂食餐具;大院二楼食堂提供分类自选堂食餐具(恢复至原供应模式)。

2、3月24日(周二)起,大院一楼食堂早餐恢复所有堂食品种供应;午餐恢复面档窗口供应并提供堂食餐具(恢复至原供应模式)。

3、3月25日(周三)起,大院一楼食堂恢复风味窗口(鸭血粉丝汤、铁板烧)供应,一楼食堂套餐窗口恢复两种套餐、两种盖浇饭和一种炒饭类(恢复至原供应模式)。

4、疫情管控期间,大院一楼食堂提供的18元和12元两种盒饭继续保留供应,视实际情况逐步调整供应数量。

二、关于用餐友情提示

1、为了方便大院工作人员用餐,从3月23日起食堂入口只保留红外体感测温仪供自助测温,不再检查口罩佩戴情况,我们会加强食堂用餐前和用餐后消毒工作。

2、从3月23日起大院一楼、二楼食堂座位全部恢复至原数量,但依然建议各位用餐人员在食堂用餐时保持一定距离,圆桌原则上每桌不超过5人,4人方桌原则上每桌不超过2人,用餐时尽量减少交谈。

3、至3月25日,大院食堂供餐模式和数量全面恢复至疫情管控前状态,但考虑到用餐就餐间隔,可能会出现食堂就餐位不够的情况,为避免食堂过于拥挤,建议尽量错峰用餐或高峰时打包回办公室用餐。

以上通知,敬请各单位相互转告。如对食堂恢复堂食事宜有意见和建议的,可以和我们联系,联系人:朱光,联系电话:13962666695。

                                                                               苏州市市级机关物业管理中心

                                                                                     2020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