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防控防疫不松懈  家园共育待春来——民治路幼儿园团支部线上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02-25 13:26:31 访问量:字体


近日,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团支部利用网络,开展了一次以“防控防疫不松懈,家园共育待春来为主题线上支部学习活动。团员们通过团支部微信群,就新时代青年团员在当前疫情防控时期如何奉献青春力量,如何指导家长进行亲子互动、师生活动、生生活动以及如何做好幼儿情绪安抚等方面展开了在线讨论,每位团员都利用手机在群内发表了自己的所学、所想、所思、所悟。

团员们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始终牢记新时代赋予团员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力量,牢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本职工作,同心协力、群策群力,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时期与孩子、家长的交流沟通和互动,做到隔离不隔爱,宅家不宅心。

此次线上学习交流分享活动,充分体现了民幼团员青年对孩子无私的爱和幼儿教师高尚的职业精神,更体现了民治路幼儿园教师满满的正能量!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同心迎接春暖花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