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张家港: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最暖“手绘祝福”致敬最美“白衣战士”

来源: 张家港市 发布时间: 2020-02-27 10:32:01 访问量:字体


近日,张家港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委发动系统各级党组织开展了以“最暖‘手绘祝福’致敬最美‘白衣战士’”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

自疫情爆发以来,万千白衣战士奔赴前线共纾国难,披肝沥胆,逆行而上,在主战场上用生命筑起了新的长城。本次活动以“院士、战士与国士”钟南山、“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徐辉、张家港市驰援武汉医疗团队为主要学习对象,通过阅读10万+以上微信文章、追记战“疫”先锋新闻报道、一线“战‘疫’日记”等形式,带领广大党员深入了解医务工作者不畏艰险、奋战一线的感人事迹。

责任与担当,善良与勇气,温暖与坚韧,赤子之心与人间大爱……英雄的故事感人至深!广大党员有感而发,以诚挚之心手绘暖心祝福语,为奔赴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加油助威,向奋斗一线的“白衣战士”致敬。

我们共同战“疫”


正是因为有了白衣战士

我们才能最终

消除阴霾、战胜病魔

向每一位奋斗在前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衷心祝愿你们

平安凯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