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战疫情,党员冲在前

来源: 公园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02-11 11:10:06 访问量:字体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党有号召,必有回应。在这个特殊的加长版假期里,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的党员们积极行动起来,打响属于我们的防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硬核防线

为坚决做好防疫工作,保障群众安全,社区已封闭一些通道,从今天起,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的和群众志愿者们每天参与社区的防控卡口值班,她们表示会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疫情面前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打头阵、作先锋,共克时艰,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办公室王老师不仅每天通过园部微信平台,准确汇总师生及家长信息,还第一时间转发上级主管部门的宣传信息,做好防控病毒宣传工作。

各位老师们,除了每天定时上报学生及家长的健康情况外,还第一时间在家长群以图片和绘本的形式传达疫情防护知识,积极配合国家共抗疫情。在不能上幼儿园的情况,发布各种室内小游戏和健身操,也能在家学习本领、锻炼身体,党员老师率先带头示范建立家校共育模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

                              公园路幼儿园的党员和教职工

                              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恪尽职守

                              用实际行动去实现在党旗下的誓言

                              怀揣着初心和使命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

                              尽最大努力打赢这场阻击战

为疫情防控,她走在最前线

 她,是公园路幼儿园小二班蒋珂童的妈妈曹丽君,市立医院东区呼吸科的一名护士,作为第三批医护人员参加驰援湖北医疗队,于昨天下午启程奔赴湖北。当武汉需要她的时候,她第一时间就报了名,告别家中年迈的父母及年幼的孩子,义无反顾的奔赴一线。每一位医护人员都是英雄,你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样子,每一位逆行者都值得我们点赞。

有的宝贝会问什么是逆行?为什么现在大人必须要出去工作?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有很多医生、护士、警察还有许多奋战在一线的叔叔阿姨不顾个人安危,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保护我们的健康和安全而日夜奋战。作为孩子,我们的任务就是好好待在家里,保护好自己。待到春和景明时,并肩再看繁花!

    图为小三班杨希玥小朋友题目为《逆行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衣白褂,破楼兰

    赤子切记平安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