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市局组织公务用车“3+1”定点供应商业务对接

来源: 车管处 发布时间: 2020-10-12 15:52:13 访问量:字体

10月10日,我局组织召开公务用车“3+1”定点供应商与中电鸿信进行苏州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业务对接会。会议由市机关事务局车管处负责人主持并提出要求,苏州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研发方中电鸿信向中标企业介绍了平台业务功能模块并进行操作培训,分发了登陆账号,并进行了相关业务的对接。

此次业务对接会,是推动《关于公布苏州市级党政机关2020-2021年度公务用车“定点保险”“定点维修”“定点租赁”供应商的通知》《关于加强苏州市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定点加油管理的通知》两个文件落实的具体措施,为实现公务用车全生命周期管理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各中标企业要强化“三个意识”:一是强化合同意识,按合同规定按时按质做好服务,及时有效传输相关数据;二是强化求实意识,要秉承实事求是精神做好服务,杜绝虚报数据、费用等现象发生;三是强化风险意识,做好廉政教育,杜绝腐败现象发生。

截止目前,苏州市级党政机关E平台公务用车全生命周期管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后续将随着平台不断的调试,并与供应商不断的磨合,将进一步实现我市公务用车全生命周期管理。

(李黔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