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举行“建设美丽中国”知识竞赛

来源: 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 】【 发布时间: 2019-11-22 09:00:00 访问量:字体

美丽中国”是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的概念,强调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并相继出台了多部关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和顶层设计。为了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深入了解生态文明的相关知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到美丽中国的进程中,11月22日,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举办了“建设美丽中国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由幼儿园党支部的三个党小组和团支部选派的代表参赛,比赛分为填空题和简答题两种形式。随着比赛的正式开始,首先进入的是填空题,当主持人宣读完题目后,选手们举手作答,都做到了答案完全正确,充分体现了参赛选手对建设美中国的全方位了解。随后进行的是简答题,由主持人宣读题目,选手举手抢答。最后,主持人还让观众参与答题,使激烈的比赛气氛充满乐趣。

通过本次“建设美丽中国知识竞赛”,大家更进一步认识到: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珍惜爱护生态环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努力做好美丽苏州行动者、建设者、维护者,为推动美丽中国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