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狠抓学习 交流体会考核测试

来源: 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 】【 发布时间: 2019-12-16 09:00:00 访问量:字体

自今年开展运用“学习强国”APP进行线上学习以来,每天上线开展自学已成为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每名党员的日常习惯。2019年12月16日下午,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强国”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座谈会,大家就各自的体会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强国”APP为我们提供了大量内容丰富的学习内容。其中不仅包括了重大会议精神和重要讲话文件,更包含了党、政、军在全国各方面建设上的要闻时事。信息内容具有很高的思想性、新闻性、综合性和服务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可以说是一个全面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重要思想,帮助党员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息库。在党员探索、学习使用“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的过程中大家发现,这不仅是一款为党员提供学习素材的app,更是一个集实用性、辅助性和服务型为一体的综合软件。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突击测试,题型涵盖了填空、判断、简答。此次测试并未提前通知,重点测试党员同志们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学习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以学促用助实干的目标。全体党员独立思考,认真作答,全面检验了自己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考核内容全面、针对性强,既是对近阶段学习情况的考核和检验,又是对当前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