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守初心谈收获,担使命找不足

来源: 公园路幼儿园 】【 发布时间: 2019-12-09 09:00:00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近一年学习工作情况,12月6日下午,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于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惠芬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等讲话精神,让大家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随后,传达了《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第三环节,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接下来,进入活动重点部分。大家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环节。每名党员就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主题教育中收获、不足和改进措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汇报。党员间进行了互评。大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了评议和批评,以反映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抓好整改指明了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对本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投票推选。

最后,徐书记进行了总结,对这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准备充分,各位党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本职工作检视问题,分析透彻,实事求是,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她希望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继续深入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自己的岗位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