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物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冯梦龙廉政教育基地活动

来源: 机关物业支部 】【 发布时间: 2019-12-10 09:00:00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效,提升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员密切联系群众,12月5日、6日,物业中心党支部组织14名党员以及全体在职员工分两批赴黄埭冯梦龙村廉政教育示范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先后参观了冯梦龙村廉政文化中心、农耕文化园、冯梦龙故居及纪念馆,并在冯梦龙书院体验雕刻拓印文化。通过知廉、思廉、勤廉、颂廉、践廉等参观体验环节,了解冯梦龙从苏州至寿宁、由为文而从政的传奇经历。从生活的读书场景、文学成就、为官生涯、吴地渊源等方面全面了解冯梦龙的人生轨迹以及廉政勤政、亲民爱民的事迹。并通过参观冯梦龙村感受到了新时代下新农村发展的崭新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